一个博客

记录琐事

我突然感受到了无限孤独和悲伤,孩子气的想要证明在别人心里的一丝丝地位,结果却以惨败告终。我是在荒芜中独守孤坟的一位流浪者,身旁是巨大的空城。
我一定是被女巫诅咒了,咒中包括“此人孑然一身,肉体染泥,精神蓬垢……”或许后面还有,但我才活了二十年,就已经感觉无力招架。
我对挚友的要求很低,却不包括象征意义的攫取我的感情,我获得的其实更多,其中一位,我留下了我一生不敢诉说的故事,我后悔了,像枯树临死前残留的腐朽的根,却要求她必须接纳。
我已经如同幽灵船上破烂的帆,闻风招至,无声呐喊,浑身是夜的漆黑,除了不安,并不能赠予别人什么。刹那我的悲伤竟如同海一般深。
痛苦还会继续折磨着我,我这一生都不会好过,痛苦的几十年为换取一个安静又痛苦的夜晚,是为什么,我还要继续问自己好十几年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