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博客

记录琐事

这种感情不能被“失去了才知道珍惜”这种话简单概括。我赋予了它壮阔的意味,尽管它并不了不起,甚至有些荒唐。但越珍视的我总是越想将它简单略过,我害怕被某一样感情占据人生,却总不可避免的让它镀上回忆这层锈。
——这意味着我再也得不到它,那可爱的,惺惺相惜的爱情。
我究竟有多么的喜欢你,是说不明道不清的。那不是粘稠的爱情和浪漫,而是过分的捉弄和无视。我是多么的愚蠢和莽撞,才能一次次的对本该有的而熟视无睹。
我是被愚钝的自己消耗至此的。
我不能杀死自己,才杀死了这份爱情。以至于我再也无法触碰到这般可爱又富含魅力的人,我再也无法去获得更好的结局。
因为我比想象中还要更加爱你。
我也比想象中要更加卑微和无耻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