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博客

记录琐事

10.25

愤怒比我所想象中来得还要汹涌,所幸恶魔不屑与我这样的人缔结契约,否则我必如言语所说,将生命分为三等分,三分之一杀一个人,另三分之一杀第二个人,最后的三分之一留给悔恨。
之所以这么想,大概因为我的灵魂还有跃动的能力。
独处令我很愉快,八点时稠热的阳光,单调的早点,这是满足机体的需求,但独自一人沉浸在思想中,令我积极又轻松,它的短暂和再无处可寻令我愤怒不止。
我本可以好的,但没人会想你好。
世界上最荒唐的治疗法大概就是应激治疗了,那种极度害怕又无助的感觉是燃烧灵魂的最黑暗的仪式,是摧毁一个人意志的绝对力量,可谁会在乎呢。
正常是主观意识定论,非正常是大众逆流行为,自由是乌托邦,感情是手段,善恶是个人意识倾向,而社会,是集体思维欺骗和生产力需求的有备无患。
只要行为上无偏差,总可以将就一下。

评论